刘德华泰国乘坐地铁被认出
2014-05-09 09:58:22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 早前刘德华到泰国拜白龙王,为避免塞车加上时间紧迫,于是他就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坐泰国地铁,虽然工作人员刻意围住华仔,但巨星就是巨星,即使戴上太阳眼镜都难掩星味,同坐地铁的乘客不能上前合照,但都纷纷用手机拍下华仔的帅样。其实地铁偶遇明星并不稀奇,不少明星就被拍到乘坐地铁的样子。

刘德华

刘德华

网易娱乐5月9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 早前刘德华到泰国拜白龙王,为避免塞车加上时间紧迫,于是他就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坐泰国地铁,虽然工作人员刻意围住华仔,但巨星就是巨星,即使戴上太阳眼镜都难掩星味,同坐地铁的乘客不能上前合照,但都纷纷用手机拍下华仔的帅样。其实地铁偶遇明星并不稀奇,不少明星就被拍到乘坐地铁的样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