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苦练控球技巧 膝盖韧带七成断裂
2014-05-05 10:32:36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郭富城最近拍汽水品牌广告,并且以唯一华人身份,和阿根廷球王梅西等19位国际球星合作。能够与足球巨星“同台竞技”,郭富城连日抽空苦练控球技术。拍摄射球的动作的时候,郭富城一个转身凌空抽射,将足球踢中摄影师镜头酿成“惨剧”,他即开玩笑表示:“损坏了公物要被导演骂的,不知道要赔多少钱呢?”

郭富城

郭富城

郭富城谦虚回应演技差 《道士下山》与王宝强对打网易娱乐5月5日报道 ,郭富城最近拍汽水品牌广告,并且以唯一华人身份,和阿根廷球王梅西等19位国际球星合作。能够与足球巨星“同台竞技”,郭富城连日抽空苦练控球技术。拍摄射球的动作的时候,郭富城一个转身凌空抽射,将足球踢中摄影师镜头酿成“惨剧”,他即开玩笑表示:“损坏了公物要被导演骂的,不知道要赔多少钱呢?”

由于郭富城脚有旧患,剧组特意安排物理治疗师到场。医生指郭富城的膝盖韧带已经断了7成,但他在片场又跑又跳,完全看不出有受伤迹象,现场工作人员得悉他有脚患都不敢相信,大赞郭富城演出专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