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香港产女引争议 准妈妈杨幂为宝宝送祝福
2014-05-05 09:14:42 来源:汉网

来源: 东方日报(香港) 

地影后孙俪来港生女引爆热话,与内地影星邓超老公育有一子的她,前晚在港再诞下一名小公主,惹来网民质疑她是“冲闸”抢生或避“超生”罚款,猜测她诞“单非婴”还是“双非婴”,但有传两人已凭“优才计划”成为港人。孙俪各好友也沉醉在喜讯当中,昨日陆陆续续在微博送祝福,同为内地人兼将会在港分娩的准妈妈杨幂表示:“祝福!幸福!”而李冰冰也大赞:“金牛座滴(的)小姑娘太有爱了!”

东方日报5月5日报道 内地影后孙俪来港生女引爆热话,与内地影星邓超老公育有一子的她,前晚在港再诞下一名小公主,惹来网民质疑她是“冲闸”抢生或避“超生”罚款,猜测她诞“单非婴”还是“双非婴”,但有传两人已凭“优才计划”成为港人。

凭内地剧《甄嬛传》爆红的内地影后孙俪,本身育有一名儿子“等等”,今年三月怀了第二胎的她,被内地影星老公邓超大爆预产期为六月底,故前晚在香港出世的小公主,实际上早产约两个月。

虽然这胎替家里凑成一个“好”字,但同时惹来网民争议“双非”、“单非”及“超生”等问题,不少人质疑孙俪是否拥有港人身份,不明白用什么方法来港生女,直指她有逃避超生罚款之嫌,更有人翻查得两夫妇自去年多次现身入境处,最近一次更是上月初,当时孙俪明显挺着大肚。但也有传两人已凭“优才计划”成为港人。

杨幂送祝福

对于引发连串疑问,孙俪经理人郭思昨晚透过短信回复称不知情:“她们母女都很好,但细节我不便代为回复,私事还是艺人自己决定何时告诉大家吧!”至于孙俪各好友也沉醉在喜讯当中,昨日陆陆续续在微博送祝福,同为内地人兼将会在港分娩的准妈妈杨幂(微博)表示:“祝福!幸福!”而李冰冰也大赞:“金牛座滴(的)小姑娘太有爱了!”

律师:不会不允许生子

记者昨晚就单非及双非孕妇来港产子问题,向黄国桐律师查询,他表示即使内地孕妇是“双非”,仍可在限制下申报入境,他说:“如果入境后要生孩子,不会不允许在香港生的,只要入境时要申报有怀孕了多少个月,多数申报十个月都不允许入境,如果发现虚报,会立刻入狱十个月。”

而梁永铿律师则指内地人可透过优才计划、投资移民及在港做事超过七年成为香港居民,若然父母其中一方并非香港居民,即属“单非”,可选择在私家医院生子,他又提到:“艺人来港工作期间突然要生孩子,不会不允许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