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晒萌照变“猪妹” 自嘲:竟毫无违和感
2014-04-24 09:33:25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曾于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反串成名的徐娇,又在微博晒萌照!一向造型似日本妹的她,今次HIA用手机程式加上萌爆猪鼻眼镜同漫画少女式的头发,实行化身漫画入面的少女哄宅男。徐娇留言话:“以为最近视力恢复了一些,但其实是适应了更深的度数吗?(话说这毫无违和感的贴图是怎么一回事!)”

徐娇晒萌照

徐娇晒萌照

童星徐娇女大十八变 制服写真娇俏卖萌

网易娱乐4月2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于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反串成名的徐娇,又在微博晒萌照!一向造型似日本妹的她,今次HIA用手机程式加上萌爆猪鼻眼镜同漫画少女式的头发,实行化身漫画入面的少女哄宅男。徐娇留言话:“以为最近视力恢复了一些,但其实是适应了更深的度数吗?(话说这毫无违和感的贴图是怎么一回事!)”原来她近视深了,难怪得要用手机程式加副眼镜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