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谈成龙认错英国王子:精彩
2014-02-19 10:48:00 来源:汉网

\

叶童黄秋生泰迪罗宾

叶童、黄秋生和泰迪罗宾等,今天出席西环电车总厂举行 “电车公司110周年庆祝活动”。香港电车公司于今年7月便投入服务满100周年,将展开一系列的活动,电车厂亦会变身为户外电影院播放以电车作场景的精选电影。记者会上,更请到叶童、黄秋生及泰迪罗宾与喜宾分享有关电车的拍摄经历。

秋生表示小时候居住于北角,家里的佣人会带他去坐电车,他笑言没坐电车绕一圈晚上会睡不着。提及演艺人协会成龙获当选会长,秋生表示成龙德高望重,恭喜他当选。提及成龙日前错认威廉王子为哈利王子,秋生笑言很精彩,可以出本纪念册。而秋生在马年也会继续在微博与网友讨论时事,而他最近正忙着舞台剧的工作。

叶童表示电车的路径就是成长的路轨,小时候常常跟朋友把电车当作是交流的地方。有外地朋友到坊也会带他们坐电车最前排,欣赏香港的风景也感受香港独特的交通工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