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河《迫在眉睫》变“城市猎人” 保天价国宝
2013-12-07 15:22:20 来源:搜狐娱乐
“窃听专家”陈楚河
“窃听专家”陈楚河

 

陈楚河饰演“舞沙”组织领袖
陈楚河饰演“舞沙”组织领袖

 

舞蹈高手陈楚河与钟欣潼共舞
舞蹈高手陈楚河与钟欣潼共舞


  他迎着风骑马而来,帅气的面容下包藏着一颗放荡不羁的心,凌厉的眼神中,是让人捉摸不透的神秘。他,就是台湾小生陈楚河在新剧《迫在眉睫》中饰演的男主角贺彩。在这部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九年工作室联合出品的强情节动作大戏中,陈楚河化身民国版“城市猎人”,一边和钟欣潼扮演的女主角陈默大谈恋爱经,一边为保护天价国宝挥洒热血。

  陈楚河首演民间首领 化身“城市猎人”

  剧中,陈楚河饰演的贺彩是民间护宝组织“舞沙”的首领,他武功高强,常常在沙漠中策马狂奔,还善于驾驶各种交通工具。除此之外,从小在父亲的教导下,贺彩鉴宝的功力也非常了得,所有赝品都难逃其法眼。对于如此全能的“城市猎人”角色,陈河表示“其实开始贺彩给人的感觉可能是一个马贼、一个赏金猎人或是一个夺宝集团的首领,但其实他是一个有文化、有头脑、有组织能力、有生活品味的人,比如他爱跳舞、喜欢喝美酒、懂诗词、善骑马,还可以用枪、玩刀,穿着打扮也十分不错。他唯一的目的就是为了爱国护宝。”

  保天价国宝 《迫在眉睫》释放正能量

  清政府灭亡后,北洋政府外强中干,国家动荡不堪,大量宫廷珍宝流落民间,各方势力虎视眈眈,妄图将我国国宝占为己有。《迫在眉睫》就以此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令人热血沸腾的民国传奇。上世纪二十年代初,为保护国家珍宝不被外敌内贼所窃取,大批有志之士自发组建了民间护宝组织“舞沙”,为保护能找到象征中华文明的六十四卷《永乐大典》的寻宝图,在陈楚河饰演的贺彩带领下,与各方敌对势力斗智斗勇,多次上演命悬一线的惊险传奇。

  作为一部讲述护宝艰难历程的电视剧,《迫在眉睫》力图重现民间护宝组织在动荡年代中所经历的各种凶险。对此,该剧制片人九年在谈到创作意图时感慨,“《迫在眉睫》所要表达的不仅仅是一些商业元素。更重要的是体现出在中华民族岌岌可危的时候,中国和中国人并没消沉,他们燃起热血,为了国家为了民族,宁愿奉献自己的生命,这是一部充满了正能量的年代剧。”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