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特工》曝先导海报 亮相纽约漫展受热捧
2016-10-08 11:35:39 来源:
《星际特工》先导海报
《星际特工》先导海报

 

新剧照戴恩-德哈恩和卡拉-迪瓦伊亮相

新剧照戴恩-德哈恩和卡拉-迪瓦伊亮相 等出演的科幻巨制《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今天率先发布了影片的先导海报。海报中一架巨大的酷炫飞船出现在瑰丽壮美的神秘星球上,背后壮美深邃的宇宙图景令人遐想,尽管尚未有任何一位明星真容在海报中露出,但影片科幻巨制的气息风范却已经可见一斑。10月6日,导演吕克-贝松携影片亮相纽约国际漫展,影片的三张全新剧照也随之曝光。悉,影片预计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球上映。

《星际特工》先导海报剧照曝光 浩瀚壮美宇宙凸显科幻巨制

今日该片发布了首款先导概念海报。海报上一架硕大的飞船战机停靠在神秘的星球表面,海报的左下角,两个疑似影片主角的人类背影向这架充满未来酷炫风格的战机走去,似乎将要开赴残酷激烈的星际战场。海报背景中浩瀚唯美的宇宙星空,为这场即将开启的战役增添了一抹悲壮的史诗色彩。整体海报壮美不失神秘,酷炫中不乏大气,将影片作为2017年度科幻巨制的基调定位和盘托出。

同时,影片的三款全新剧照也同时曝光。第一张剧照中戴恩-德哈恩和卡拉-迪瓦伊这一对养眼的搭档全副武装坐在疑似概念海报中的那架酷炫飞船中,二人脸上肃穆的表情传递出了这场星际大战前紧张萧杀的刺激感,也让观众对两人在电影中的身份和使命产生更多好奇。另一张剧照中,戴恩-德哈恩独身一人游走在充满诡秘奇幻背景的空间之中,似乎正面对着前所未有的星际阴谋。最后一张剧照的主角则是影片首次对外曝光的一组外星生物,这组神秘生物看似奇异又不乏“呆萌”的亲和力,彰显了导演和制作团队独具匠心的精心制作和令人称奇的想象力。

《星际特工》 改编经典原著漫画 基美入股欧罗巴迈入电影新纪元

《星级特工》讲述的是未来28世纪的一群星际警察,来回穿越时空粉碎巨大阴谋的故事,除了全球科幻电影教父吕克-贝松担任导演之外,戴恩-德哈恩、卡拉-迪瓦伊、蕾哈娜、伊桑-霍克、克里夫-欧文、吴亦凡等全球中外一线人气偶像及重量级影帝的加盟。再加上好莱坞一线幕后制作团队的保驾护航,更让影片的口碑得到了有力保障。该片改编自法国经典漫画,能够将其搬上银幕是导演吕克-贝松从小就有的梦想。在今年7月的圣地亚哥国际漫展现场,吕克-贝松在谈到这部漫画时曾一度留下热泪, “我10岁的时候就很喜欢Valerian,但这部漫画要改编成电影太难了,后来《阿凡达》的出现给了我很大的信心”。结果,吕克-贝松在现场用电影拍摄的片段征服了原版漫画的书迷们,权威专业杂志《Cinemablend》称赞《星际特工》的片段“展示了星际生物、遥远星球以及更多炫酷的内容,非常值得称赞”,“给圣地亚哥动漫展带来了巨大的能量、刺激和创造力。10月6日,吕克-贝松带着电影来到了纽约国际漫展,带着电影最新曝光的花絮和信息,和漫展的媒体和粉丝们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星级特工》是由中国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斥巨资精心打造一部国际巨制。就在日前,基美影业宣布入股欧罗巴。法国欧罗巴影业由导演吕克-贝松于1999年创立,其制作电影的数量及口碑均属业界翘楚,被列为二十世纪福克斯、迪士尼、华纳兄弟、索尼哥伦比亚、环球、派拉蒙、狮门七家好莱坞公司之外的全球第八大电影公司。中国基美影业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立足于中国的国际电影公司。2012年,基美影业与欧罗巴电影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双方联合出品了《暴力街区》、《超体》、《飓风营救3》、《玩命速递4》、《勇士之门》、《九条命》、《星级特工》等全球发行的优质商业电影。此次基美以第二大股东的身份正式入股欧罗巴,标志着基美进一步完善了国际化资源配置,不仅在电影开发制作能力方面实现了工业化升级,同时还借力欧罗巴在欧洲及北美的发行体系,整合了双方的全球预售及发行平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