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影重重5》明日上映 马特-达蒙回归释放荷尔蒙
2016-08-22 15:51:27 来源:汉网
《谍影重重5》定档海报
《谍影重重5》定档海报

 

杰森-伯恩重归巅峰释放男性荷尔蒙
杰森-伯恩重归巅峰释放男性荷尔蒙


《谍影重重5》将于明日上映,这部马特-达蒙阔别十多年之后回归的全新力作令影迷翘首企盼。此前陆续曝光的一系列正片片段已经让观众领略了该片的精彩,而这部影片的看点到底有哪些?

看点一:

马特、保罗再度携手,杰森-伯恩重归巅峰释放男性荷尔蒙

备受瞩目的动作大片《谍影重重5》因为马特-达蒙与保罗-格林格拉斯的双双回归,成为很多影迷2016年最为期待的影片。十年前两人携手打造的谍影系列,其精彩和震撼如今依然堪称经典。这次两人再次联合回归,势必将带来一部最原汁原味的《谍影重重》新作。

马特-达蒙表示,“再度融入角色的过程其实并不困难,最具挑战的部分是身材方面。”为了重现观众心目中的杰森-伯恩,马特不仅严格控制饮食,还专门制订了高强度的健身计划。从此前曝光的正片片段中可以看出,马特成功了。

看点二:

超强阵容全新组合,艾丽西亚演绎伯恩首位女性对手

《谍影重重5》不仅有马特-达蒙和保罗-格林格拉斯的重磅回归,女性角色的凸显也成为该片的亮点之一。凭借电影《机械姬》、《丹麦女孩》等累积了超高人气的新晋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艾丽西亚-维坎德,此次在《谍影重重5》中饰演了一个关键角色——中情局王牌分析师海瑟-李,这也是谍影系列中杰森-伯恩面对的首位女性对手。艾丽西亚称海瑟-李“十分神秘,有着相当坚定且隐蔽的个人目的,是一位十分强大的女性。”

除了艾丽西亚-维坎德以外,老戏骨汤米-李-琼斯在片中饰演知晓一切的中情局高官罗伯特-杜威。他将与艾丽西亚-维坎德饰演的海瑟-李上演一场高智商的较量,并想尽办法追杀杰森-伯恩。法国实力派男星文森特-卡索则在片中饰演一位中情局派出的终极杀手,他与杰森-伯恩两位王牌特工之间的对决也是《谍影重重5》最大的看点之一。

看点三:

杰森-伯恩找回记忆,王牌特工决战后斯诺登时代

《谍影重重5》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后斯诺登时代,讲述了中情局系统被黑客入侵,多项特工计划可能泄露时,失踪的杰森-伯恩终于显露踪迹,寻找自己身世并揭出惊天黑幕的故事。

通过此前曝光的正片片段我们了解到,《谍影重重5》中的杰森-伯恩找回了自己的记忆,这次他面对的是充满隐私和科技冲突、金融环境受到严重影响的现代社会。在这样一个全新的信息时代,中情局和特工也受到影响发生了重大的变化。伯恩归来,在一个全新的世界里将面临怎样的挑战?他如何应对先进的科技,并最终找到真相?

看点四:

动作场面凌厉升级,打斗飙车场面炫酷满分

精彩震撼的动作场面一直是谍影系列的最大看点之一。从之前曝光的多个片段中可以看出,《谍影重重5》中依然拥有众多的激烈打斗场面,动作设计精炼,画面也更具紧张感。马特-达蒙在不久前举办的中国首映式上表示,他在《谍影重重5》中只有30句台词,因此将会有更多的时间用动作来说话,而精彩的打斗场面一定能让影迷们满意。

不仅动作场面精彩升级,《谍影重重5》中的极速飙车戏份也相当炫酷。马特-达蒙和文森特-卡索将在拉斯维加斯最繁华的街头上演一段近10分钟的追车戏。该戏份被知名制片人、业界巨擘弗兰克-马歇尔赞为“整个伯恩系列中最精彩的追车戏”。

由环球影业出品,保罗-格林格拉斯执导,马特-达蒙、艾丽西亚-维坎德、汤米-李-琼斯、茱莉娅-斯蒂尔斯联合主演的动作大片《谍影重重5》将于2016年8月23日以2D、3D、IMAX3D、中国巨幕格式在全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