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条命》发十项全能特辑 史派西秒变奥运选手
2016-08-17 15:23:39 来源:汉网
凯文-史派西剧照
凯文-史派西剧照

《九条命》脑洞大开玩人喵换体 影帝凯文-史派西展逆天演技

电影《九条命》由凯文-史派西、克里斯托弗-沃肯、詹妮弗-加纳以及罗比-阿梅尔等好莱坞一线明星联袂主演,影片讲述了身为霸道总裁的男主角某一天突然中了魔咒变成了一只宠物猫,把家里搞得鸡飞狗跳,从而闹出了一系列爆笑闹剧的故事。该片由巴里-索南菲尔德(《黑衣人》导演)执导,有望近期在国内上映。

影片中饰演男主角汤姆-布兰德的凯文-史派西是好莱坞最具演技实力的一线男星,此次在《九条命》中,这位经验丰富的老戏骨遇到了演艺生涯中的全新挑战——演绎一只由人变成的猫。如何将男主角从人变猫的心里落差通过喜剧的方式表现出来,成为影片的最大看点。而从目前已经发布的几只视频片段来看,凯文大叔再次以逆天的演技演活了这只傲娇而不失可爱的喵星人,也让该片成为不容错过的喜剧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