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玛丽苏大片《他是龙》8.19上映 超模男主来华宣传
2016-08-17 15:23:37 来源:汉网
\
 俄罗斯玛丽苏大片《他是龙》8.19上映


去年底,奇幻爱情片《他是龙》在俄罗斯本土上映,口碑和票房双失。据说1800万美元投资,境内票房只有不到180万美元。

但这部电影传到中国后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曾在B站上的播放量很快过百万。豆瓣评分至今保持在7.3分,参与评分的人数有5.98万。

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个被恶龙掳到孤岛上的少女慢慢爱上龙的故事。这个龙,变身的时候是龙,不变身的时候是个裸着上身的帅哥,由超模马特威-莱科夫主演。

虽然影片故事有些老套、“玛丽苏”,但在服化道、特效、摄影等方面很是精细、出色,情感的表达也撩人,加上男主的美颜,尤其得女性观众喜欢。

八个多月后,这部电影要引进国内上映了,定档8月19日。为了宣传,发行方请了导演英达尔-珍杜巴耶夫和男主马特威-莱科夫来华,在北京、长春、济南、郑州、成都、上海、福州、广州等多个城市接连跑路演。

8月16日首站北京首映礼上,热情的马特威-莱科夫时不时秀一下他刚学的中文。他还幽默表示,自己身材之所以好,是因为常吃中国菜。制片人透露,已经在筹备第二部,莱科夫会说五国语言,说不定下一部他就可以用中文拍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