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助力嫣然,佟丽娅成为嫣然之星
2015-09-07 15:35:45 来源:汉网

9月6日,“2015·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新疆行”医疗救助活动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恒大乳业助力嫣然,并且同为新疆籍的明星佟丽娅也将同行。

\

9月12日至16日期间,李亚鹏将带队嫣然天使基金“天使之旅”医疗团队第四次远赴新疆,携手“恒大咔哇熊”同时在伊犁与喀什开展唇腭裂手术救助行动,奉行”无论你们在哪里,我们都要找到你”的救助理念,全面覆盖南疆与北疆,不放弃任何一个孩子。目前,已有210名孩子报名,这个数字是以往天使之旅单次救助数量的4-5倍。嫣然之星佟丽娅小姐将加入“天使之旅”志愿者团队,前往伊犁探望唇腭裂家庭,并将待手术的患儿接至医院。恒大乳业集团作为本次“天使之旅”的慈善伙伴提供全程资助。

\

9月17日,将在乌鲁木齐举行“嫣然天使基金携手天山生物2015新疆天使之旅分享会”。与到场嘉宾分享本次天使之旅的感人记录,进一步推动社会公众对慈善公益的理解和参与度。

\

“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医疗救助项目始于2007年8月4日,是嫣然天使基金始终坚持的核心项目,旨在让中国偏远地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得到及时有效的医疗救助,使他们不会因为信息闭塞、交通不便或无力支付去往嫣然定点医院进行手术的路费而错失最佳治疗机会。项目启动至今的8年间,“天使之旅”医疗队的足迹遍布中国大江南北,总行程超过70232公里,跨越了四川、新疆、西藏、内蒙古、黑龙江、海南、贵州和青海8个省份,为超过484名偏远地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实施了全额免费唇腭裂缝合手术。

在医疗救助之外,嫣然天使基金也将“嫣然爱教育“、”嫣然爱艺术“以及”嫣然爱音乐“等儿童教育项目带到医疗救助行动中。通过艺术创作、音乐疗法以及心理干预等方式让患儿和家属舒缓术前术后紧张情绪,表达内心感受,从而积极的面对手术治疗。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