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麦康纳接新戏 出演《天生就会跑》男一号
2015-01-30 10:23:32 来源:搜狐娱乐
《天生就会跑》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而来,麦康纳将出演男一号
《天生就会跑》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麦康纳将出演男一号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当红男星马修-麦康纳,自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赢得奥斯卡影帝以来,一直在马不停蹄的工作,先是出演了大热美剧《真探》,之后又出演了诺兰的科幻巨制《星际穿越》,现在,他又接下了一部新片约——《天生就会跑》(Born to Run)。该片根据克里斯托弗-麦克杜格尔(Christopher McDougall)出版于2009年的同名畅销书改编而来,麦康纳将出演男一号。影片由曾撰写过《僵尸世界大战》的马修-迈克尔-卡纳汉(Matthew Michael Carnahan)创作剧本。

  《天生就会跑》几年前出版时,曾连续40周登上《纽约时报》排行榜,该书的作者马修-迈克尔-卡纳汉,曾在墨西哥边境发现了一个名叫塔拉胡马拉的原住民村落,在这里,年过半百的人可以跑得比十几岁的人快。此外,有一个神秘的白人在外界和村落之间来无影去无踪,他叫卡巴洛-布兰科(Caballo Blanco),他是少数与塔拉胡马拉人有接触的白人,故事由此展开。马修-麦康纳或将扮演这个有趣的白人卡巴洛-布兰科。

  《天生就会跑》业已被翻译成多国文字在全世界出版,其中也包括中文版。影片目前进入到了前期筹备阶段,Di Bonaventura Pictures、LD Entertainment 和Outlaw Productions三家电影公司或将联合投资这部电影。影片有望在2016年登陆北美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