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定档7月 橡皮人吉伦哈尔欲再博影帝
2015-01-23 23:22:55 来源:搜狐娱乐
吉伦哈尔错失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为该片减肥后又增重练肌肉拼劲十足
吉伦哈尔错失本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为该片暴瘦后又增重练肌肉拼劲十足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今年在《夜行者》中以暴瘦形象登场的当红男星杰克-吉伦哈尔,在错失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之后,现在又把精力放在了下一届奥斯卡的角逐上。吉伦哈尔的最新力作《左撇子》,今日正式锁定上映日期:2015年7月31日。而与定档消息一同曝光的还有主演吉伦哈尔拒演了华纳超级英雄电影《自杀小队》。

  值得一提的是,吉伦哈尔在本片中又恢复到了《波斯王子》时的超级肌肉男造型。他的减肥则增肉能力,完全可以和克里斯蒂安-贝尔、马修-麦康纳等“橡皮人”相媲美。杰克-吉伦哈尔是一位拼劲十足的男演员,他在《夜行者》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评论界的盛赞。

  《左撇子》是一部运动励志题材的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曾经战绩辉煌的“左撇子”拳击手,在事业跌入谷底之后,经过对爱情和家庭的反省,重新返回拳台的故事,整体脉络和米基-洛克主演的《摔角手》颇有几分相似。《左撇子》拥有强大的幕后班底,摄影指导莫罗-菲奥里是超级大片《阿凡达》的摄影,是奥斯卡最佳摄影奖得主,特效指导肖恩-德弗罗的代表作包括了《变形金刚》、《机械公敌》等。

  吉伦哈尔为了拍摄《夜行者》,不惜为角色暴瘦27斤;在《左撇子》中,他又急速增重13斤,成为一个力量强劲的拳击手,变成了一只野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