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疑与蕾哈娜热恋 小李子是女方偶像
2015-01-16 09:11:46 来源:搜狐娱乐
\
 莱昂纳多疑与蕾哈娜热恋


  据TMZ报导,两人上周六(1/10) 连袂出席设计师Chuck Pacheco位于花花公子豪宅的生日派对,除了 和蕾哈娜之外,休-海夫纳、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和汤姆-哈迪等名流也都在场。在如此“大庭广众”之下,莱昂纳多和蕾哈娜并不避嫌,两人甚至还曾嘴对嘴亲吻在一起。而在这场派对结束之后,两人又结伴去了同一个地点,显然他们在这场生日宴会上玩的并不尽兴。

  外媒之所以传出莱昂纳多与蕾哈娜相恋的消息,并非完全根据两人在这次派对上的亲密行为。实际上,近段时间两人已多次被发现在一起——2015年新年前夕,莱昂纳多和蕾哈娜就曾一起在法国的圣巴斯岛上“跨年”。而且有意思的是,对于几乎将日常生活的一切都搬上Instagram的蕾哈娜,却对今年新年那段时间与莱昂纳多共度的旅程避而不谈,显然这位格莱美得主是想隐瞒什么。

  截止目前,莱昂纳多和蕾哈娜都没有对关于两人恋情的报道发表任何言论,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但可以肯定的是,莱昂纳多是蕾哈娜的偶像,因为后者去年8月在接受采访时曾说过:“我要告诉身边人:‘别太张狂!’这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说过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