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贝尔孕期出街 毫不掩饰隆起腹部
2015-01-16 09:11:41 来源:搜狐娱乐
\
杰西卡-贝尔孕期出街 


  搜狐娱乐讯(文/Joanna)据美国媒体1月14日报道,流行天王贾斯汀-汀布雷克(Justin Timberlake)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妻子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怀孕的消息,但是媒体已经拍到贝尔在洛杉矶挺孕肚出门买午餐的照片,其隆起的腹部,铁证无疑。

  14日当天,贝尔穿着紧身牛仔裤,短靴,宽松的毛衣和外套出门。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她隆起的腹部。

  据消息人士透露,贝尔怀孕已有5个月,身体状况良好。贾斯汀的妈妈非常期待这个孩子。

  贝尔向来低调面对媒体,上个月被记者拍到时,她还在用宽松的外衣来遮挡自己的腹部。

  虽然夫妇两人还没正面承认怀孕的新闻,不过贾斯汀的乐队成员乔伊-费通(Joey Fatone)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贝尔已经怀孕。前一阵贾斯汀告诉了我,我一直没有对别人讲。贝尔状态很好,贾斯汀还是一个孩子王,他们很开心。”

  其实,费通并不是第一个报出新闻的人,贝尔的朋友去年10月份就在网络上发图表示恭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