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2》全新中文预告曝光 超级英雄混战全球
2015-01-14 10:51:1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第二款预告片全球同步首发。作为史上票房最高、最受观众热爱的超级英雄电影续集,《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日前又被观众选为2015暑期档第一期待。本集里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等超级英雄将转战全球各地,面对邪恶机器人奥创所掀起的灭绝计划。《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将于2015年5月1日北美上映。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承接上一集,超级英雄们将再度空前集结拯救世界,而本次影片格局升级,更将为观众们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影片故事讲述纽约之战后,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黑寡妇等英雄各自单飞,直到又一次大事件让他们重新聚首。钢铁侠研发的一个维和项目意外成为危机的导火索,导致复仇者们将面临威力强大的敌人:邪恶机器人奥创。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绿巨人和鹰眼将转战全球各地,包括韩国首尔、意大利、南非和美国纽约都可以看到这些超级英雄奋战的身影。

  从预告片看,奥创有望成为漫威电影中的又一位经典反派角色,本为维护和平而生的奥创在拥有自我意识之后却改变初衷,站在复仇者联盟的对立面。它不愿再受到控制,而是想用自己的双手掌控未来走向,预告片中也用重新混音的《木偶奇遇记》插曲烘托了奥创的这一内心独白。而超级英雄们面对奥创的同时,似乎还要忙于应对内部危机。首支预告片中惊鸿一瞥的反浩克装甲在这款预告片中正式登场,斯塔克将身着这身新装甲,对抗暴走的绿巨人;同时画面也出现了雷神对战钢铁侠的画面,让人不免好奇。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是漫威影业“电影宇宙”第二阶段的收官大作,《钢铁侠3》为第二阶段拉开序幕,之后历经《雷神2》、《美国队长2》、《银河护卫队》等精彩大作,终于将迎来一个盛大结尾。前作导演乔斯-韦登(Joss Whedon)将继续担任《复联2》的导演和编剧,漫威掌舵人凯文-费吉(Kevin Feige)担任制片,各位观众熟悉的演员也将悉数回归,包括包括“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绿巨人”马克-鲁法洛 (Mark Ruffalo)、“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鹰眼”杰瑞米-雷纳 (Jeremy Renner)等。这次也将新加入多位实力派影星,包括“快银”艾伦-泰勒-约翰逊 (Aaron Taylor-Johnson)、“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 (Elizabeth Olsen)、“幻视”保罗-贝坦尼 (Paul Bettany)与“奥创” 詹姆斯-斯派德 (James Spader)等。

  前作《复仇者联盟》在2012年曾以2.07亿美元的成绩创下北美史上首映票房最高纪录,全球总票房更高达15.18亿美元,是最受全世界观众热爱的超级英雄电影;也就不难理解全球影迷都对《复仇者联盟2》爆棚期待了。

  这一次,整个世界都在奥创的阴谋下震颤,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们也被逼入绝境,他们能否再次力挽狂澜?《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将于2015年5月1日北美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