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蒂-佩里与男友感情升温 甜蜜约会形影不离
2015-01-14 10:51:08 来源:搜狐娱乐
\
凯蒂-佩里与约翰-梅尔复合后形影不离


  搜狐娱乐讯 (文/Joanna)据美国媒体1月11日报道,就在不久前被拍到和前男友复合的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近日又被爆出和男友约翰-梅尔(John Mayer)甜蜜约会,形影不离。

  不到一周前,媒体曾报道两人一起吃晚餐,之后和朋友们一起在酒庄饮酒,共度周末。

  当天目击者透露,两人相处愉快,时而亲吻对方。由于天气比较寒冷,约翰-梅尔在佩里冷的时候经常会搂住她。

  两人曾于2014年2月份宣布分手。几个月之后,在节目中,佩里甚至还分析过两人分手的原因。她说:“要先学会爱自己,照顾自己,才能更好的爱别人,照顾别人。”不过,即使两人分手期间,关系也一直很融洽。消息人士透露:“就算在公众面前宣布分手,两人也一直保持联系,非常友好。现在他们很高兴能复合,并抽时间多跟对方相处。”看来佩里在上一次分手事件后,觉得给自己机会再爱一次。知情人士给E!新闻爆料,两人应该是复合了,最近基本上每天晚上都约在一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