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泰尔斯和维秘超模交往 共进晚餐庆生日
2015-01-13 01:09:59 来源:搜狐娱乐
\
哈里-斯泰尔斯和维秘超模娜丁-利奥波德

 

\
哈里-斯泰尔斯和维秘超模娜丁-利奥波德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单向”乐队的主唱,20岁的小鲜肉男星哈里-斯泰尔斯,虽然年纪小,但是作为一个年轻的摇滚歌手,已经有着非常精彩的情史。从比自己大14岁的英国电视主持人卡洛琳-弗莱克争议不断的短暂恋情,到2012年和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的公开恋爱,以及后来的女友真人秀卡戴珊家族的小女儿肯达尔-金纳,还有绯闻把他和英伦超模卡拉-迪瓦伊联系在一起。不久前刚发行的泰勒的新专辑《1989》更是充满了和哈里恋爱期间的苦涩点滴,虽然之后两人被目击散步和好,但是泰勒到底有没有心怀怨气,还是不得而知。如今,有数位知情人向媒体证实,他已经和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娜丁-利奥波德开始交往了。据悉,他们由经纪人杰夫-阿佐夫介绍认识,在去年十一月洛杉矶首次被记者拍到一起逛街。

  有知情人告诉媒体,“哈里和娜丁现在关系越来越认真……虽然他们现在还没有承诺不跟其他人交往,但是这两人近来花了很多时间在一起。”对好莱坞情侣来说,一对一的恋爱似乎是直到确定关系之后才会有的认真奢侈的选择。而对于20岁的哈里来说,只要他的乐队还在偶像地位,他能够交往的女生就可以从西海岸的洛杉矶一直排到东海岸纽约。知情人还披露说,哈里为了模特女友的生日设计了很多活动计划。在1月6日,哈里和娜丁在西好莱坞的“克莱格餐厅”进行了浪漫的晚餐,次日更在兰迪-格勃拥有的哈博纳餐厅马里布分店庆祝了该模特的生日。另一位知情人说,“哈里很享受作为一个年轻的摇滚巨星的生活……如果他有女朋友的话,他会带着她走红毯公开亮相。在那之前,他只是享受生活。” 听起来,和内衣超模约会派对的生活确实很符合他摇滚巨星的身份地位,以及纸醉金迷的生活态度。虽然看起来很奶油,但是20岁的哈里早已是个花花公子了。(图片来自《美国周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