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3》发中文海报 史矛革特辑卷福出镜
2015-01-09 10:00:59 来源:搜狐娱乐
巨龙史矛革袭击长湖镇
《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巨龙史矛革袭击长湖镇


  搜狐娱乐讯 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彼得大帝”率《指环王》原班人马打造的魔幻史诗导演《霍比特人:五军之战》(以下简称《霍比特人3》),在全球上映以来揽获7.3亿美元票房,该片今日曝光了中文海报与“史矛革”特辑,特辑中“史矛革”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出镜,剖析片中强大且“傲娇”的巨龙史矛革。本片已经定档于1月23日在中国上映。

  史矛革自诩“神勇无敌” 巴德复仇“置生死于度外”

  巨龙“史矛革”是一条有着纯粹“西方血统”的龙,却以《霍比特人》系列中的惊艳表现,获得了许多中国影迷的青睐与痴迷,此次的视频中,对于“史矛革”焚毁长湖镇的举动,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评价道:“这条龙纯粹在炫耀,没有其它理由让他去这么干,他想再次激起恐惧,他感觉自己大限将至,因为大家都在谈论复仇,没有人可以复仇,没有人有能力挑战我,他开始坚定不移的相信这个观点。”

  相比人们对于“史矛革”的恐惧,弓箭手巴德却对其只有深深地仇恨,巴德的饰演者卢克-伊万斯剖析这个角色道:“在他的概念里,与史矛革对战仅是私人恩怨,如果我掉下火海,咱们就同归于尽”,复仇的力量驱使他举臂弯弓,以渺小的身躯欲行“屠龙”之举。

  “卷福”史矛革“灵魂附体” “彼得大帝”赞其演技精湛

  巨龙“史矛革”可谓是在《霍比特人》系列中出尽风头,所有拟人化的情绪都在其身上一一显露,其背后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的演技可见一斑,《霍比特人》系列的导演“彼得大帝”给予了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很高的赞扬:“他有非常迷人的声音,也有完美的表演技能,他懂史矛革,他像我们一样理解史矛革。”

  虽然影片《霍比特人3》中,巨龙“史矛革”并未“称霸全场”,却也是影片中举足轻重的一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评价五军之战这场“终极对决”道:“我觉得你会在电影里收获冒险经历,还有一些非常阴暗和戏剧化的东西,这部电影会非常丰富。”

  “最后一战”中文海报曝光 “五军之战”恢弘壮烈

  今日曝光的“最后一战”海报中,“终极混战”的壮烈气息扑面而来,各方势力强大无匹,海报中巨龙“史矛革”霸气的盘旋在天空俯瞰大地,“矮人王”索林表情专注且严肃,“霍比特人”巴金斯手握锋利的“刺针”准备随时出手,“灰袍巫师”甘道夫则紧握法杖,大有“一人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神射手”巴德低头沉思,“精灵王”瑟兰迪尔横刀半空霸气侧漏,“精灵王子”莱格拉斯沉着冷静,“精灵护卫队长”塔瑞尔弯弓搭箭,气势如虹。

  海报下方则是即将交锋的半兽人和联军大部队,长湖镇燃烧的熊熊烈焰仿佛蔓延到了混乱的战场,阴霾的天空下,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混战恢弘开启,“卷福”对这“最后一战”评价道:“我觉得这是一部更大规模的电影,规模非常宏大,这是整个编剧及和制作团队的成就,所有故事均发生在《指环王》和《霍比特人》之间。”

  由华纳影业出品,彼得-杰克逊执导,马丁-弗瑞曼、伊恩-麦克莱恩、理查德-阿米蒂奇、奥兰多-布鲁姆、凯特-布兰切特等主演的2015开年传奇巨制——《霍比特人》系列收官之作《霍比特人:五军之战》将于2015年1月23日全国上映,终极之战浩瀚来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