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意杀戮》曝全长预告 伊桑-霍克成轰炸手
2015-01-07 13:10:12 来源:搜狐娱乐
影片曾入围去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有望在今年登陆北美市场
影片曾入围去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有望在今年登陆北美市场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导演兼编剧安德鲁-尼科尔执导的最新作品《善意杀戮》,今日发布了第一款长达2分45秒的全长预告。该预告片的影像气质冷峻,和尼科之前的《变种异煞》、《战争之王》略有几分相似。独挑大梁的男主角伊桑-霍克,在片中扮演了一个飞行员轰炸手,他在一次又一次的轰炸任务中,逐渐对战争产生了怀疑。影片曾入围去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有望在今年登陆北美市场。

  《善意杀戮》是一部极具智慧,又异常的冷峻的现代战争片,被评论界视为尼科尔个人创作史上最有力量的电影之一。伊桑-霍克在片中扮演一个飞行员,军方的远程遥控战斗机,令人对自己的职业产生了排斥。从预告片中霍克执行轰炸任务时,目标视野里出现了小孩的场面来看,影片的主题和今年颁奖季的大热《美国狙击手》略有几分相似。影片中,阿富汗沙漠中的恐怖分子据点被捕获,目标信号传送到伊桑-霍克扮演的伊根的监视器里,10秒钟之后,导弹便发射到了7000英里以外的地方,爆炸中瓦砾飞扬,归于平静。这是伊根的日常工作,但他每一次“成功击中目标”,内心都充满着纠结——他是被逼的,并且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一天,伊根开着跑车回到他的豪宅,他的妻子莫莉(詹妮瑞-琼斯饰)和两个孩子正在等他。这是一个典型的“美国梦”场面:被狂热崇拜的国家英雄,拥有一个完美的家庭,过着殷实富足的生活。但是,这片宅区早已被密密匝匝的军事控制中心所包围,它和中东被美军监视、控制和打击的沙漠没有两样。

  《善意杀戮》是一部带有前瞻性思维的电影,并且拥有不少令人兴奋的场面,因此很可能有不俗的票房回报。影片目前尚未敲定上映日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