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2》《终结者5》等曝新照 钢铁侠制服出战
2015-01-07 13:10:09 来源:搜狐娱乐
 

 

《复联2》托尼-斯塔克、雷神和美国队长现身
《复联2》托尼-斯塔克、雷神和美国队长现身


  (来源:时光网)进入2015年,好莱坞超级大片年也正式拉开帷幕。《复仇者联盟2》《终结者:创世纪》《侏罗纪世界》《星球大战7》《碟中谍5》等大片将在这一年轮番上映。今日,包括《复仇者联盟2》在内的四部大片曝光了最新海报。

  由乔斯-韦登执导的漫威宇宙第二阶段收官大作《复仇者联盟2》将于5月1日在北美上映,今日曝光的剧照并未透露更多的信息。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托尼-斯塔克、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的雷神和克里斯-埃文斯饰演的美国队长出现在图片中,身穿制服、面带淤青的他们似乎刚参加完一场战斗。昨日曝光剧照的《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今日又发布了一张新的剧照。查理兹-塞隆饰演的断臂女汉子与汤姆-哈迪饰演的“疯狂的麦克斯”为了在末日求得生存,互相结盟。影片将于5月15日北美上映。

  阿诺-施瓦辛格回归的《终结者:创世纪》将于今年7月1日上映,今日,影片曝光了新一版终结者的细节图。相对于老版,新版T-800在机械结构上并没有太大变化,只是身材相对来说苗条了一些,一双血色眼眸依然威慑力十足。亨利-卡维尔主演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还将等到2016年,而他的另一部作品《秘密特工》将于今年8月14日与观众见面。影片由“英伦痞子”盖-里奇执导,休-格兰特、艾米-汉莫也将出演影片。在影片今日曝光的新剧照中,亨利-卡维尔和艾米-汉莫两位壮汉挤在一辆小摩托车上进行侦查,有种穿越回《罗马假日》的即视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