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拉-奈特利怀第一胎 滴酒不沾换穿衣风格
2014-12-12 11:23:46 来源:搜狐娱乐
\
凯拉-奈特利怀第一胎换穿衣风格 

 

\
 凯拉-奈特利今年事业家庭大丰收。


  搜狐娱乐讯(文/时沙)“英伦玫瑰”凯拉-奈特利今年事业家庭大丰收。她不仅因为和卷福合作的新片《模仿游戏》而被金球奖提名,更传出会被奥斯卡奖偏爱的风声。此外,外媒《第六版》证实凯拉已经怀孕,正准备和音乐人丈夫詹姆斯-雷腾一同迎接两人的第一个宝宝。在詹姆斯之前,凯拉曾经交往过《偷心王妃》的合作演员戴尔-辛诺顿,《五十度灰》的男主詹米-多南,《傲慢与偏见》的“威克汉姆”扮演者鲁伯特-弗兰德。现任丈夫詹姆斯是伦敦乐队“高音喇叭”的伴唱以及键盘手。凯拉和詹姆斯在2011年开始交往,2012年订婚,2013年5月在法国南部结婚,2014年怀孕,至今已经超过三个月,真可谓顺风顺水。看起来两人的八字似乎很合。比起之前那些演员堆里的前男友来说,雷腾似乎是个很好的丈夫选择。

  早在今年十一月,就有知情人对《明星杂志》披露,“凯拉和詹姆斯非常激动。这次怀孕并不是计划中的,因为他们本来就没有打算为了怀孕排档期。但时间上恰到好处,他们为此十分开心。”知情人更点出,“凯拉和她的形象设计师一直在为了掩藏她开始隆起的腹部做准备。”而在12月7日的莫奈英国独立精神奖颁奖典礼上,凯拉穿着一件有象牙色毛绒点缀的飘逸长裙,与她往常那些紧身风格的礼服截然相反。整场晚会,凯拉更是滴酒未沾,似乎有意保护未出生宝宝的健康。可以看出,他们已经为了新的宝贝做好了万全的保护措施,而凯拉也开始换位到温暖母性的公众形象。

  在2013年《时尚》杂志的访问中,凯拉曾经表示她希望有一天会有孩子,但是并不打算因此而放弃她的演员事业。她说,“我不会变成一个家庭主妇。但是其他人应该有这个选择。不论男人女人,都应该能自由的选择在家带孩子而不被社会所嫌弃。”听起来,和她所演的那些倔强的女性一样,凯拉本人也是个事业为重的女强人。而结婚生子虽然改变了她的穿衣风格,却并不会改变她的个性和生活重心。(图片来自《OK》)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