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高仓健获日本唱片大奖 主办方被指炒作
2014-11-24 16:41:20 来源:搜狐娱乐
\
 已故高仓健获日本唱片大奖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代表性电影演员高仓健因病去世,整个日本都为他哀伤,各电视台也纷纷播出追悼节目,政府还在探讨授予他国民荣誉奖,不过日本唱片大奖突然决定颁给高仓健特别荣誉奖却被指借机炒作。

  由日本作曲家协会主办的第56届日本唱片大奖11月19日发表各奖项提名获奖名单,高仓健被授予特别荣誉奖,据《体育日本》报道称,这个奖项是为高仓健而专门新设的,1989年也发生过同样的事情,当时唱片大奖把特别荣誉歌手奖颁给了同年六月去世的美空云雀。

  主办方给出的颁奖理由是高仓健不仅在电影界很活跃,也为电影演唱过主题曲和插曲,对音乐界的影响也很大。近年来日本唱片大奖总被批评,被指失去权威,没有存在的意义等,这次突然颁奖给刚刚去世的高仓健又被网友痛批借机炒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