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基-洛克将重返拳击场 曾凭《摔跤王》封帝
2014-11-21 09:40:24 来源:搜狐娱乐
米基-洛克将重返拳击场
米基-洛克将重返拳击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媒“20minutes.fr”11月1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称,据俄罗斯著名体育网站“苏联体育”消息,现年62岁的美国男演员米基•洛克(Mickey Rourke)将重返拳击赛场。他将于11月28日与美国29岁职业拳击手埃利奥特•西摩(Elliot Seymou)在莫斯科展开对决。

  据悉,洛克表示拳击是他生命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它教会了自己尊重、决心、耐心以及全神贯注。他还称自己一直希望能在俄罗斯参加比赛。

  20世纪80年代,米基•洛克通过电影《九周半》成为好莱坞的性感符号。1991年,洛克转行做起了拳击手,但以面部严重毁容告终。随后,他于56岁主演电影《摔跤手》,近乎自传性质的演出为他赢得了第66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项以及第81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摔跤手》获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影片金狮奖。

  报道称,洛克定期前往俄罗斯。8月,他在俄罗斯著名的国家百货商场购买了一件印有俄罗斯总统普京头像的T恤衫并当众穿上。(实习编译:张微微 审稿:王莉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