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福首谈订婚:超级幸福 没邀华生当伴郎
2014-11-18 11:02:21 来源:搜狐娱乐
一对恩爱情侣
一对恩爱情侣

 

康伯巴奇登报宣布结婚
康伯巴奇登报宣布结婚

 

卷福与花生
卷福与花生


  搜狐娱乐讯 11月1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神探夏洛克》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近日宣布与女友订婚,且是通过在报纸发布订婚公告的英国传统形式。近日在洛杉矶宣传新片《模仿游戏》(The Imitation Game)时,康伯巴奇首次谈到订婚,称在报纸上宣布订婚是遵循传统,自己不爱没有人情味的社交网站。并感谢大家的祝福,称如今“非常开心”!而很多网友想让“华生”马丁-弗里曼当伴郎,对此他笑说:那就让网络去跟弗里曼说这件事吧。至于生孩子,他的妈妈可比他还急。

  本月初,这对新人的父母在《泰晤士报》刊登了康伯巴奇和索菲-亨特(Sophie Hunter)将要结婚的公告,36岁的亨特是一名演员、导演,曾在牛津大学研读法语和意大利语。

  对于登报订婚,康伯巴奇说:“如果我不是什么‘名人’,我一样这么做。这是我们国家的传统,很正常。我希望能够掌握发布消息的主动权,而我不发twitter或者社交媒体——它们太没人情味。所以我这么做了,让大家去发现这个消息,而不是通过某个渣画质的视频看到我们在恩爱对视,手指上有戒指,得知我们要结婚了。”

  而说到订婚的心情,康伯巴奇说:“我们非常开心,只是想让大家知道我们有多幸福。而大家给我们的爱是关于订婚最美妙的部分之一。我们本以为就是把这个事情说出去了,结果家人、朋友、全世界都回给我们:‘我们也爱你们!’这真的很棒。”而啥时候生娃(Cumberbabies)?他就笑说:“我妈妈也在等着抱孙子。”

  而被问到是否知道很多网友建议让《神探夏洛克》的“华生”马丁-弗里曼(Martin Freeman)担任伴郎,康伯巴奇也机智地回应:“我觉得该让因特网去跟马丁-弗里曼谈这个事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