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捞1.15亿美元 登歌坛吸金女王榜首
2014-11-07 16:39:14 来源:搜狐娱乐
碧昂丝捞1.15亿美元登歌坛吸金女王榜首
碧昂丝捞1.15亿美元登歌坛吸金女王榜首


  搜狐娱乐讯 福布斯(Forbes)杂志4日公布2014年歌坛吸金排行榜,其中因为家务事频频登上新闻版面的碧昂丝,仍靠着超高人气与实力赚进1.15亿美元,荣登歌坛吸金女王!

  33岁的碧昂丝今年因为老公Jay-Z与妹妹Solange在电梯内大打出手,引起两人婚变的消息。不过她去年底无预警推出新专辑,加上与Jay-Z仍合体举办了95场巡回演唱会,平均一场就替她赚进240万美元(约台币7400万),加上周边商品营收,让她估近赚进1.15亿美元,收入不仅比去年多出一倍,更让她荣登2014年歌坛最吸金女歌手!

  而第二名则是乡村小天后泰勒丝,年仅24岁的她去年总计赚进6400万美元,一样名列前茅,第三名则是《红粉佳人》(Pink),收入5200万美元;至于先前都在前几名的「娜姐」玛丹娜这回则是跌出十名之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