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卡卡与妻子分居 9年婚姻将终结还信爱情吗?
2014-11-05 12:30:37 来源:搜狐娱乐
《环球网》:卡卡与妻子分局
《环球网》:卡卡与妻子分局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卡卡和妻子卡罗琳一直是足坛模范夫妻的代表,但就是这么一对恩恩爱爱的有情人最终也难逃劳燕分飞的结局,据巴西媒体透露,二人日前正式发表分居声明,这段维持了9年时光的婚姻即将终结。

  据巴西《环球网》报道,卡卡和妻子卡罗琳的发言人当地时间4日公布了二人的分居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我们现在通知大家,经过了9年的甜蜜婚姻,我们决定分开,在这段美妙的爱情中我们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孩子,作为父母我们很爱他们,在这段婚姻中,我们相互尊重,相互感激并且欣赏,我们都知道对方在自己的生命中是何等重要,在这个重大变革的时刻,希望可以保护家庭的隐私,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理解。

  双方在今年上半年就传出分居的消息,不过二人都在随后通过社交网络予以辟谣,如果最终双方分道扬镳着实让人唏嘘不已。《环球网》透露,卡卡即将在明年年初登陆美国大联盟,即将来临的长期异地分离或是这段爱情终结的原因之一。

  卡卡和卡罗琳是足坛难得的金童玉女,他们相识于2002年,并于2005年走入婚姻殿堂,卡卡曾透露二人在结婚前都保持着处子之身,这也成为足坛一段佳话,二人婚后育有一对子女,大儿子卢卡和小女儿伊莎贝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