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西卡-阿尔芭花瓶变富婆 掌管亿万企业
2014-10-15 10:49:24 来源:搜狐娱乐
\
杰西卡-阿尔芭花瓶变富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是好莱坞的甜心一姐,曾被票选為“男人最想得到的女人”、“性感女神”冠军,但由于近年来多半是在喜剧中演甜姐儿角色,因此一度被视是花瓶,事业碰上瓶颈,但她并没有因此退缩,反而跨出去尝试商业,一试竟然就变成了亿万富婆。

  33岁的杰西卡-阿尔芭最近在接受杂志《BAZAAR》专访时,谈到自己淡出演艺圈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她坦承,因为选在事业巔峰时结婚,2008年嫁给了老公卡什-沃伦(Cash Warren),陆续生下2个女儿,自己也会害怕,这两件事对她来说,需要承担的风险都很大,也就是必须要‘冷却’演艺事业,“而这是我一生唯一知道的东西。”

  不仅如此,杰西卡-阿尔芭后来还做了个重大的决定,也就是在3年前成立环保婴儿用品公司“Honest Company”,虽然中间碰到了很多经营者会碰到的状况,也就是合伙人来来去去,公司几度面临崩解,但现在的她,成了300名员工的老板,公司的粗估市值高达300亿台币,她坦承“我此生做过最勇敢的事情,就是从演艺事业跨出去,并开一间公司。”

  杰西卡-阿尔芭从书中学习安娜-埃莉诺-罗斯福Eleanor Roosevelt )的领导方法,“一个人可以改变很多,每个人都有无限力量,只要你愿意,就会有出路。”她说,罗斯福就是因為没有放弃、不断尝试到成功,而她也是如此,幸好自己勇敢的踏出去这一步,去看看好莱坞以外的世界,“而我很开心我这么做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