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亮相《全城通缉》 自曝与赵文卓情同兄妹
2014-09-24 16:25:21 来源:新华网

    9月22日,由银都传媒出品的罪案悬疑大片《全城通缉》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韩国女星秋瓷炫在片中再度演绎震撼级表现,她还自曝与赵文卓在现实中“情同兄妹”,二人在片中有不少精彩对手戏,值得诸位观众期待。

    秋瓷炫中国大银幕首秀 谨慎低调被赞“谦虚”

    在《全城通缉》的先导版预告中,秋瓷炫扮演一位持刀挟持人质的女子,却被刘烨饰演的警察一击毙命,而秋瓷炫戏中的“丈夫”赵文卓眼神犀利,直逼刘烨:“你会遭报应的!”场面惊险刺激,至于如何上演反击目前尚不得而知,吊足了各位“瓷娃娃”的胃口。

    此次《全城通缉》是秋瓷炫在中国的第一部大银幕电影作品,当被问及在中国拍电影的感受时,秋瓷炫表示:“还是蛮兴奋和期待的!不过还是有一点担心,就是怕自己演电影得不到大家认可。”大家连连表扬她“太谦虚”,主持人就称“谦虚”往往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之上。

    谈搭档:赵文卓体贴入微 刘烨敬业值得学习

    虽然在中国拍戏很多,中文说起来也是相当流利,但面对现场热心记者口中连珠炮版的提问,秋瓷炫还是偶尔“跟不上溜”,眨巴着大眼睛卖萌表示“没听懂”。幸亏贴心的赵文卓现场充当起了传声筒,每当碰到秋瓷炫没理解的问题,赵文卓就用自己的话慢慢重复给她听,体贴周到令人动容。既然两人关系非同一般,自然有记者问秋瓷炫“如何看待二人合作的关系?”这一问题。秋瓷炫回答称:“赵文卓待我就像亲妹妹一样,平时照顾我很多,也令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令我非常感动。”谈起另一名主演刘烨,秋瓷炫坦言与刘烨对手戏不多,但是她认为刘烨是个平时很搞笑、戏里却很严肃很敬业的演员,是个值得学习的榜样。

    当被问及下次想挑战什么角色时,秋瓷炫说:“这要视剧本而定,只要故事好,不管角色是美还是丑,我都愿意付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