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新单曲《心的Placard》销量破百万
2014-09-03 09:31:59 来源:光明网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于8月27日发行的第37张新单曲《心的Placard》首周累计销量达100.6万张。这是AKB48自第20张单曲《桜の木になろう》(2011年2月发售)以来,连续第18张单曲销量破百万,《心的Placard》是累计第19张过百万的单曲。
 

\

AKB48《心的Placard》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于8月27日发行的第37张新单曲《心的Placard》首周累计销量达100.6万张。

这是AKB48自第20张单曲《桜の木になろう》(2011年2月发售)以来,连续第18张单曲销量破百万,《心的Placard》是累计第19张过百万的单曲。目前AKB48已经成为连续破百万最多、累计破百万最多的音乐组合,而排名第二位的国民乐队B'z成绩分别为连续13张和累计15张,成绩远不如AKB48。

这首名为《心のプラカード》的新歌,演唱者为此前AKB48第六回总选举中获得前16名的选拔成员,而该届总决选冠军的渡边麻友则如愿站上了center之位。渡边麻友接受采访时特地感谢了自己的粉丝,称能够站在这样的位置是由于得到此前AKB48总决选冠军才能实现的,而这一切全仰赖于粉丝的应援,并希望新曲能够带给广大歌迷心灵的慰藉,让大家的内心感受到幸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