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吉丽娜有意成为非洲公民 为当女爵士加名
2014-06-21 16:10:35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安吉丽娜
 
安吉丽娜
 
网易娱乐6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女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因积极推动反性暴力,获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肯定,授予荣誉女爵士,成为第一位受封女爵的美国女星,不过她不是英国公民,无法在名字前冠上女爵称号。媒体报道,朱莉有意成为大英国协理成员国纳米比亚的公民,这样她就能在名字字前加上女爵的称号。
 
39岁的朱莉和纳米比亚甚有渊源,她2006年在纳米比亚生下和未婚夫“小布”布莱德彼特的第一个亲生女儿夏萝,并拥有纳米比亚的护照,他们还大量捐款给当地的孤儿院。消息指出,朱莉得知自己获封女爵时非常惊讶,她认为这是对她长期致力于人权工作的努力添加了重要性,她之后会逐渐减少拍戏,着重在世界议题上。
 
纳米比亚大使表示:“我们非常欢迎朱莉申请成为纳米比亚的公民,就像别人一样。”纳米比亚位与非洲西南部,曾是德国的殖民地,1990年加入大英国协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