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德拉斯与梅兰妮申请离婚 结束18年婚姻
2014-06-09 07:52:01 来源:汉网
 
来源: 《信息时报》
 
西班牙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与美国女星梅兰妮·格里菲斯的18年婚姻触礁,梅兰妮以“难以化解的分歧”向法院诉请离婚,并要求赡养费和17岁女儿的养育费。
班德拉斯与梅兰妮(资料图)
 
班德拉斯与梅兰妮(资料图)
 
信息时报6月9日报道 西班牙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与美国女星梅兰妮·格里菲斯的18年婚姻触礁,梅兰妮以“难以化解的分歧”向法院诉请离婚,并要求赡养费和17岁女儿的养育费。
 
53岁的班德拉斯与大3岁的梅兰妮1995年合作《成双不成对》坠入情网,隔年结婚生女,婚后随妻定居美国,陪她戒毒、包容她的整形癖。梅兰妮是第4次结婚,班德拉斯则是第2次结婚,外界并不看好,但他4年前受访浓情蜜意地说:“多年来我不断地爱上她,次数多得无法计算。”
 
据英国媒体报道,其实两人一直在接受婚姻咨询,3月时齐赴巴哈马度假,努力挽救婚姻,可惜还是走不下去,数月前已分居。诉请离婚前一天,梅兰妮还戴着婚戒出席美国电影协会表扬简·方达的盛会,会上简·方达获得第42届美国电影学会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