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泽直树》堺雅人高中照曝光:托腮乖萌
2014-06-04 09:06:47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

  堺雅人高中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星堺雅人靠着剧集《半泽直树》红透半边天,被观众票选为“2013最爱男演员”,在《王牌大律师2》中骂人更像机关枪,让身经百战的他都直呼超崩溃。而近来网路上疯传一张他高中时期的毕业黑白照,只见他用手托腮摆出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引来网友笑亏:“雅人哥好文青阿。”

  已经40岁的堺雅人毕业于宫崎县立宫崎南高中,向来给人温文儒雅印象的他,高中毕业照被网友起底,由于当时年代还只能拍出黑白照,加上一头规矩学生头,让他看起来颇有文豪气质,他更写下:“要说高中时期得到什么的话,应该就是一些知识、一些朋友和一些朋友吧。”

  事实上,堺雅人也是演艺圈中的高学历模范生,身为家中长子的他,大学就读早稻田大学第一文学部中国文学,还加入大学演剧研究会为主体的“东京ORANGE”剧团,被称为是“早稻田王子”,也因为教育程度高,他多次在日剧中流利地背诵诗词,令人赞不绝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