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比伯搭维秘超模利马 一夜后已忘希尔顿
2014-05-22 09:23:35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于戛纳时间上周末与名媛“狱”女Paris Hilton跳出火辣绯闻,不过Justin第二天日就转搭失婚名模Adriana Lima,与Paris的流水绯闻仅传一日,一向男伴无数的Paris这次失威了!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维秘名模阿德里亚娜-利马早先刚结束一段婚姻

维秘名模阿德里亚娜-利马早先刚结束一段婚姻

网易娱乐5月2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于戛纳时间上周末与名媛“狱”女Paris Hilton跳出火辣绯闻,不过Justin第二天日就转搭失婚名模Adriana Lima,与Paris的流水绯闻仅传一日,一向男伴无数的Paris这次失威了!

20岁的贾斯汀·比伯于上周末在戛纳夜店与33岁的Paris传出姐弟恋,Paris更与50名宾客转场再到Justin住处玩,不过有指贾斯汀·比伯第二日就忘记了Paris,搭上本月初与老公Marko Jaric离婚的Victoria's Secret(VS)名模Adriana Lima,Adriana比Justin大12年。

有传贾斯汀·比伯当晚玩到脱去上衣,第二日又大晒与Adriana的贴头合照,更以歌曲《Confidence》歌词“I Think She Foreign”(我认为她是外国人)作标题,与出身巴西的Adriana调情。

当众自摸

贾斯汀·比伯去年先后被传搭上VS模特儿Barbara Palvin及失婚的Miranda Kerr,日前更表示想做“名模杀手”。而贾斯汀-比伯前日于戛纳外出时半裸上身晒肌,露底裤边,几度当众自摸,拉低裤头时更露毛。

其实Paris上周末到贾斯汀·比伯住所开派对,逗留约个半小时就离场,但她前日就盛装现身另一戛纳派对,重新出发。贾斯汀·比伯于戛纳连环出招勾女,其旧爱Selena Gomez就与珍妮花安妮丝顿(Jennifer Aniston)于洛杉矶吃饭,席间更讲起贾斯汀·比伯,有指珍妮花向Selena提供爱情贴士。

原文地址:http://ent.163.com/14/0522/08/9SR93N2700031H2L.htm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