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盘点好莱坞最浪漫的5对夫妇 皮特朱莉上榜
2014-04-25 09:43:57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美国《OK》杂志日前盘点了好莱坞最浪漫的5对夫妇,今年奥斯卡新科影帝马修麦康纳高居榜首,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妇紧随其后。

皮特朱莉夫妇

皮特朱莉夫妇

皮特朱莉携手现身红毯接受采访

网易娱乐4月25日报道 美国《OK》杂志日前盘点了好莱坞最浪漫的5对夫妇,今年奥斯卡新科影帝马修麦康纳高居榜首,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夫妇紧随其后,具体排名如下:

1.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与卡米拉·阿尔维斯(Camila Alves):两人喜欢过低调的宿营和远行生活,他们2006年就是在酒吧中初遇的。

2.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两人的浪漫始于丑闻,但抚养6个孩子和相恋10年后,他们的爱情依然坚固。

3.说唱歌手杰森·德鲁洛(Jason Derulo)与乔丁·斯帕克斯(Jordin Sparks):这对音乐人可能已经订婚,斯帕克斯誓言要为德鲁洛守贞直至结婚。

4.查宁·塔图姆 (Channing Tatum)和珍娜·迪万(Jenna Dewan):他们相恋第一年即戴上结婚戒指,当时他们还未结婚。

5.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与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两人从同事变朋友,最终成为恋人,现在已经订婚,并期望孩子出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