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记者沉船事故现场发笑 电视台称失误
2014-04-22 17:06:18 来源:汉网

来源: 中国网 

韩国SBS电视台在“岁月号”沉船事故特别报道中播出了记者在现场面带笑容的画面,事后SBS电视台就此公开道歉。SBS电视台称,播出了4秒记者在准备直播时面带笑容的镜头,该记者当时正在准备直播,与同事聊及了私人话题,由于传送现场画面的负责人失误,播出了该镜头。

韩记者在沉船事故现场发笑

韩记者在沉船事故现场发笑

韩国记者在沉船事故现场大笑 电视台道歉

中国网4月22日报道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4月21日报道,韩国SBS电视台在“岁月号”沉船事故特别报道中播出了记者在现场面带笑容的画面,事后SBS电视台就此公开道歉。

SBS电视台称,播出了4秒记者在准备直播时面带笑容的镜头,该记者当时正在准备直播,与同事聊及了私人话题,由于传送现场画面的负责人失误,播出了该镜头。

SBS表示,虽说是技术上的失误,但值此全体韩国国民因“岁月号”事故沉浸在悲痛中之时,播放这种不合时宜的镜头,给乘船者家属及观众带来了伤痛。对此再次致以歉意。

截至21日12时,韩国“岁月号”沉船事故已致64人死亡,238人失踪。

韩国网民对SBS的公开道歉并不领情。网民纷纷表示“这种失误不可理解”,“希望SBS以后更加慎重”。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