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魅力不再 重临香港仅一粉丝接机
2014-03-28 13:38:16 来源:汉网

来源:东方日报(香港)

酒井法子抵港仅一粉丝接机
酒井法子抵港仅一粉丝接机

3月28日报道 在九十年代成为香港宅男女神的43岁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为早年卷入毒案而令人气及事业直线下滑!昨天酒井法子为出席音乐节,十四年后再次重临香港,想不到其粉丝人数和其事业一样陷入谷底深渊,只有一位粉丝在机场接机,比起当年来香港时万人空巷的情况,这位女神的魅力已不复再!

曾经在亚洲红极一时的酒井法子,人气比得上当年的四大天王。1997年,酒井获邀担任亚姐表演嘉宾时首次访问香港,获近千名粉丝接机,真是大阵仗!可惜随吸毒事件,人气下滑到谷底,就连粉丝人数也跌至新低点!将于今晚出席《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2014》的酒井法子,在昨天下午两时左右到达香港,由工作人员陪同下走出接机大堂的酒井,全程大玩亲民,一出闸就站好让媒体拍照,还不时挥手微笑。

广东话打招呼

今非昔比,虽然酒井如此识相,但是没有人领情,因为现场的保安人数竟然比粉丝多,只有一位年轻女粉丝,忠心耿耿的在闸口等候,而且默默的支持,看到偶像事隔十四年才来香港,也完全没有兴奋之色。在没有横幅、没有公仔及没有尖叫的情况下,酒井在四名保安无需刻意开路下“护航”离开,期间虽然没有回答媒体提问,但一直保持笑容。

之后酒井出席音乐节记者会时,礼貌地边向媒体躹躬,边走到座位就座。以日本代表身份担任表演嘉宾的她,换上一袭透视连身裙,上台时不时躹躬及微笑,又用广东话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是酒井法子。”她表示相隔14年再度来香港,能够再跟港迷见面感到开心,还谈到相隔九年再推出的新迷你专辑,其中翻唱中文歌,并预告今晚会献唱中文版名曲《碧绿色的兔子》。

杨千嬅聊儿子

而记者会上还有杨千嬅、巫启贤等歌手,将会现身今晚音乐节的蔡健雅和韩国组合BIG BANG成员Seung Ri,因为要工作不能到场。杨千嬅以透视装的性感造型现身,台上主持问她儿子现在会不会唱她的歌?她笑言:“他现在能够认出电视里的我,已经觉得很大成就,再大一点认出声音和歌曲,我应该可以退休。”而筹委会主席吴雨表示在今晚的酒会上,会有悼念张耀荣的默哀环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