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梅纱小栗旬深夜私会 孤男寡女呆足一小时
2014-03-20 09:20:39 来源:汉网

来源:搜狐娱乐

小栗旬(左起)遭人直击深夜私会黑木梅纱。
小栗旬(左起)遭人直击深夜私会黑木梅纱。

 

黑木梅纱与赤西仁的婚姻恐亮红灯
黑木梅纱与赤西仁的婚姻恐亮红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木梅纱与老公赤西仁日前遭爆假结婚,且外传赤西仁于美国洛杉矶置产,黑木梅纱不愿带女儿一同前往,两人聚少离多恐将婚变,近日又有日媒爆料,直击黑木梅纱半夜私会小栗旬,外遇风声不胫而走。

根据日媒报道,11日晚间10点多,小栗旬带着友人前往东京住宅区小酒馆包厢狂欢,1个半小时过后,只见黑木梅纱身穿红色格纹衬衫、长裙,戴上蓝色针织帽遮掩,与小栗旬会合,三人在包厢内饮酒作乐,直到打烊时间、半夜2点,其他客人早已离开,但三人依旧没离开,店员透露小栗旬为该店常客,因此不敢上前催促,之后更有位友人也到场同乐。

2名友人于凌晨4点就自行离开,只留下小栗旬及黑木梅纱独处,孤男寡女就这样待了整整一小时后,最后黑木梅纱面带娇羞、满脸通红独自搭车回家,小栗旬疑似为了避嫌,刻意晚了几分钟才步出酒馆,回到与爱妻山田优同住的家。两人因2007年合拍电影《CROSS ZERO》认识,今年夏天更将再次合作拍摄《鲁邦三世》真人电影,深夜密会却遭人全程直击,恐将卷入错综複杂的外遇疑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