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疑婚变 未带婚戒现身
2014-03-14 10:56:03 来源:
哈莉-贝瑞夫妇能打破奥斯卡魔咒吗?
哈莉-贝瑞夫妇能打破奥斯卡魔咒吗?


  南方都市报 47岁的奥斯卡金像影后哈莉-贝瑞(HalleBerry)与法国影星老公、48岁的奥利维-马丁内兹(Olivier Martinez)传出婚变消息,原因是两公婆已经好几个月没有一起出现在公众场合,而贝瑞最近出席活动时手上没有戴婚戒。

  据《纽约日报》报道,二人的婚姻在去年夏天结婚后的几个月变得乱七八糟,二人不停地争吵,情况恶劣。马丁内兹认为贝瑞花太多时间在工作及减肥方面,没有放足够时间在他们的女儿身上。而贝瑞就很厌倦马丁内兹的指指点点。另外,有好莱坞专业人士分析,两人繁忙的工作日程也是他们关系疏离的一个原因,贝瑞在忙着拍摄C B S剧集《传世》(Extant),马丁内兹则在拍摄ABC剧集《复仇》(Revenge)。

  难道哈莉-贝瑞也逃不掉“奥斯卡魔咒”(获奖的影后不是离婚就是分手)。只是前几天她的发言人才承认她怀上了第二个孩子,目前至少三个月了。希望婚变传闻只是YY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