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韩国会教授 教主当跟班陪女友
2014-03-13 10:36:47 来源:汉网
黄晓明正好休假,有空爱相随;但Baby是前往工作,预计今将于首尔和金秀贤一块参加Samsonite旅行箱代言记者会,消息一出,不少粉丝相当羡慕Baby能贴身面会“都教授”。

广告中互动亲密

金秀贤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扮演“都敏俊”一角在两岸三地火红,在此之前,Baby早已受邀与他合拍广告,广告中,2人互动亲密,不但逗趣地背靠背,更有他从背后搂她的互动。

黄晓明当然也知金秀贤的魅力,更妙的是,先前传出将翻拍成华语版电影,他曾被点明演出金秀贤的角色。

“晓B”晓B越爱越公开

“晓B恋”近日一路紧黏,早在2周前,她25岁生日当天,黄晓明在香港街头惊喜送上林宝坚尼,接着网路流出亲密合照,愈爱愈大方。昨被拍到,黄晓明表示正在放假中,纳闷怎么连韩国都有狗仔。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