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出席国际品牌代言活动 真我内涵美丽亮相
2014-03-12 17:03:59 来源:汉网
陈意涵向京品牌负责人合影
陈意涵向京品牌负责人合影

 

陈意涵代言活动
陈意涵代言活动

 

“小清新女神”陈意涵曝光不断
“小清新女神”陈意涵曝光不断


搜狐娱乐讯 近日,“小清新女神” 曝光不断, 不但作品频出,接连参与电影、电视剧宣传工作,还在日前现身某知名国际护肤品牌“进入中国十周年”庆典发布会,并成为该品牌“2014年全新代言人”。发布会上,陈意涵一身时尚干练的白色裤装亮相,也是希望以真我率性的风格来凸显品牌的“真我不藏”主题。活动中,接棒众多欧美明星成为品牌全新代言人的陈意涵不但与品牌负责人一起展示了最新的广告花絮,一向热爱运动崇尚自然的她还大方分享私家美白秘籍,展示了清亮真我的美丽主张。

该品牌负责人表示,品牌以健康清新为标准,对于代言人的选择也是万里挑一。此番邀请陈意涵成为其2014年度全新代言人,正是看中了其台前幕后都蕴含着的自然魅力。从作品中灵性十足的各式角色,再到实力爆发的种种奖项,陈意涵一路走来一步一脚印的踏实努力,乐观积极的生活、工作态度也与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其真实、亲切、有想法、有内涵的气质也正好印证了轻松自在的率性之美。此次庆典活动中,品牌携手著名当代艺术家向京女士跨界合作,拍摄由陈意涵领衔的十名各具魅力的现代女性真我肖像。向京女士镜头下的陈意涵展现的真我特质是率性而为,自信勇敢。

陈意涵近年来作品层出,知名度与人气持续飙升,成为不可多得的“实力派偶像”女星。由其主演的电视剧《亲情保卫战》将于本月在央视播出,领衔主演的电影《追爱大布局》也将在4月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