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吃粤菜掏约1万现钞 被指炫富
2014-01-04 15:49:04 来源:

\

板野友美(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团“AKB48”前成员板野友美,在播出节目《美食冤大头》新春特集中,除了大谈高级粤菜外,在猜餐点价位期间,秀出皮夹表示带了20万5000日圆(约人民币11000元)来挑战。虽然是节目效果,但有网友看到此画面,毒舌酸她:“可以跟你借钱应急吗?”

22岁板野友美在日本1日播出的《美食冤大头》节目中,穿着和服挑战豪华顶级粤菜随便点,并且在猜测餐点价位时,当场掏出个人名牌皮夹拿出约人民币11000元的预备金,引起在座主持人们一片惊叹声,直问:“你平常就带那么多钱在身上吗?”

在《美食冤大头》播出后,板野友美被不少网友称“出钱太阔气”,还有人表示为了买她与AKB48专辑穷到吃白饭配盐巴,把节目留言版干脆当成许愿版,写下:“月底没钱了,板野可以借我1万日圆应急一下吗?”由于《美食冤大头》的金额都是由制作单位安排的,因此有不少粉丝帮忙护航,表示“她平常才不会带这么多钱在身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