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雨亮相金马酒会 获颁“小金马”弥补遗憾(图)
2013-11-24 13:14:26 来源:

    11月22日,内地著名演员夏雨出席在台湾举行的第五十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欢迎暨入围酒会。席间,身为第三十三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得主的夏雨与历届金马影帝影后共聚一堂,获颁金马奖纪念奖杯“小金马”一尊,共同庆祝金马奖五十载的荣耀时刻。

    当晚,夏雨以一袭黑色西装帅气亮相。作为金马奖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他的出现无疑为金马奖的五十华诞增添了一抹亮色。谈及十八年前夏雨凭借《阳光灿烂的日子》夺得影帝桂冠却未能到现场领奖,夏雨表示这依旧是一件迄今为止令自己遗憾的事情。当时,夏雨已经将威尼斯影帝收入囊中,这也让他成为当年金马奖呼声最高的影帝人选。“由于台湾与内地当时尚未开放,所以只能在内地开放卫星电视信号接收的五星级酒店包一个房间收看凤凰卫视的直播,等待金马影帝的最终宣读。”夏雨在谈起当年的金马逸事时,依旧充满了当时的激动与兴奋。时隔十八年,夏雨以金马奖影帝的身份登上这块福地,心中的喜悦之情自然溢于言表,而意外收获的这尊“小金马”奖杯,也让他弥补了当年未能抚摸“金马”的遗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