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球踢向未来,移动球场或将孕育下一个C罗
2018-07-21 22:17:48 来源:汉网

世界杯虽然落下帷幕,但由世界杯所引发的全民体育热情却丝毫没有冷却。被世界杯疯狂的进球、激情的庆祝所感染,真球迷们都跃跃欲试,想到绿茵场上去一展身手。梦想是美好的,但现实却有些残酷。在中国,大量的商业和住房用地限制了足球场的建设,有多少足球爱好者受困于没有球场可以踢球,只能望楼兴叹:“开发商我想踢足球!”然而优酷移动球场的出现,随时随地都能踢球也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

\

移动球场北京开赛,子弹时间创意吸睛

优酷体育KUPLAY的移动球场大篷车,携带着简易的足球运动设备(简易球门、比分牌等)和可移动的mini足球场,日前从蹴鞠的发源地山东淄博出发,一路向北驶往北京,为沿途的球迷们提供了一个可以随时随地踢球的机会。7月20日,移动球场大篷车正式抵达北京,并在三里屯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点球大战”,让现场的球迷们体验了一把成为C罗和哈里·凯恩的感觉。

\

值得一提的是,优酷自推出50帧极清无卡顿的世界杯赛事直播后,此番再次祭出“黑科技”,将《黑客帝国》中的“子弹时间”与点球大战相结合,为参与点球大战的球迷定制了属于自己的“点球时间”视频,慢动作回放让球迷不错过自己罚点时的每一帧精彩,真正做到了“文体不分家”。独特的创意也吸引了更多球迷的参与,大家纷纷秀出自己的脚法,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我上我也行”的道理。

\

完美解决“踢球难”问题,移动球场或成中国足球新希望

受困于目前的社会环境,可能我们的高楼大厦、钢筋混凝土、乡镇农田一时很难让设备功能完善的标准足球场在国内瞬间建立,但是移动球场的出现却为广大球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式。我们再也不用羡慕东京市民有113个标准足球场可以踢球,再也不用嫉妒欧洲一个几十人的小村庄就建有一个足球场,国足队员们也不用再担心微博上有人喊“解散国足把钱留着建足球场了”。有了移动球场,随时随地想踢就踢再也不是梦想。说不定下一个C罗,就是在移动球场上诞生的。

\

将体育的热情与快乐带往全国各地,是优酷体育提出移动球场概念的初衷。这不仅是一辆车,更是一个游走于中国各个角落的球场。它停在哪里,哪里就会有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在它的的每一场比赛里,无关年龄,无关性别,无关职业,无关国界,只需要你的参与和快乐!

\

希望移动球场的出现,可以帮助中国足球迈向更好地未来,实现重回世界杯的目标。毕竟,中国的球迷已经等了16年,真的有些太久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