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金逸影城江夏店10月1日盛大开业
2016-09-30 09:30:00 来源:汉网

武汉金逸影城第九家店——金逸江夏店10月1日盛大开业,汉网君免费送20张全场通看电影票邀您共享“杜比全景声、DTS多声道”视听盛宴!

武汉金逸影城江夏店10月1日盛大开业 一堆电影票向你袭来

武汉金逸影城江夏店10月1日盛大开业 一堆电影票向你袭来

武汉金逸影城江夏店10月1日盛大开业 一堆电影票向你袭来

影城简介:

武汉金逸影城江夏店位于江夏区江夏大道与北华街交汇处的九全嘉广场4楼,紧邻江夏新世纪公园,影城总面积3200平方米,设有7个豪华影厅(包含杜比全景声厅及DTS多声道厅),可容纳1300余人同时观影。

影城特色:

杜比全景声厅:突破了传统意义上5.1、7.1声道的概念,能够结合影片内容,呈现出动态的声音效果。不同于以往一路音频信号控制影院中一侧音箱发出相同的声音,它可以使一侧的多个音箱逐个发出不同声响,更真实的营造出由远及近的音效。配合顶棚加设音箱,实现声场包围,展现更多声音细节,提升观众的观影感受。

DTS多声道厅:DTS是一种高质量多音轨环绕声技术。使声音能够被更真实的记录下来,并且更平滑、更具动态效果,使声音还原更接近于原始的效果。

武汉金逸影城江夏店10月1日盛大开业 一堆电影票向你袭来

开业活动抢先看,会员优惠第一波:

活动主题:轻松成会员 10元任性看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日——2016年10月31日

活动内容:影城开业活动期间仅需120元即可办理金卡会员一张,内含100元充值金额及卖品美食一份;220元即可办理钻石卡会员一张,内含200元充值金额、卖品美食一份及10元电影特权券一张!观众持10元电影特权券看全场任何场次电影仅需支付10元现金!就是这么任性,10元特权券限1000名会员,大家赶紧约起来!成会员,看电影更超值,持卡至全国金逸连锁影城均可优惠观影!

开业活动抢先看,APP优惠第二波:

活动主题:动动手指 HAPPY 9元看电影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日——2016年10月4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将在各大电商平台特惠售票(猫眼、格瓦拉等,具体活动平台请君留意),小伙伴们可通过线上购票,看2D/3D仅需9元哦!赶紧拿出手机关注APP,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享受看片乐趣啦!

开业活动抢先看,现金优惠第三波:

活动主题:约伴看大片 美食享不停

活动内容:开业期间影城推出现金套餐

活动内容:双人套票85元=2张2D/3D电影票(30元/张)+25元卖品套餐1份(2杯16oz可乐和1桶64OZ爆米花)、三人套票122元= 3张2D/3D电影票(30元/张)+32元卖品套餐1份(包含3杯16oz可乐和1桶85OZ爆米花)

电影跟美食更搭哦! 赶紧约起来~走起!!GOGOGO!

开业活动抢先看,互动优惠第四波:

活动主题:影票大放送 好胆你就来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日——2016年10月31日

活动内容:开业庆典,拍金逸,发微博或者朋友圈赢影票啦!只要拿起相机或者手机,拍下任何带有金逸影城武汉江夏店开业信息等相关的“金逸”的元素,微博或微信与好友分享;凭微博或微信截图(带有金逸LOGO的影城海报、拉网、DM 单页、影迷、电影票等)在金逸影城服务台领取免费体验券两张。

开业活动抢先看,互动优惠第五波:

武汉金逸影城江夏店10月1日盛大开业 一堆电影票向你袭来

 

活动主题:金逸影城·邀您畅享光影之夜

活动时间:9月30日(周五)19:00

活动内容:号外!号外!户外电影免费看!现场精美礼品大派送!9月30日19点,露天电影《夏洛特烦恼》免费观影,江夏九全嘉购物广场(正门口)活动区,露天电影带您重温儿时的记忆,电影时光,光影之夜,我们,不见不散!

(以上活动以影城现场公告为准)

武汉金逸影城江夏店10月1日盛大开业!会员、美食、免费观影活动多多,影城所处商圈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持当日电影票更可以享受免费停车3小时的福利。快来武汉金逸影城江夏店观影吧!杜比全景声,DTS多声道影厅等着你哦!

影城地址:江夏区江夏大道与北华街交汇处九全嘉购物广场4楼

咨询电话:027-81787990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