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排舞师与其反目:红了之后整个人都变了
2015-01-23 22:17:39 来源:凤凰网
 

邓紫棋与排舞师High King反目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媒体踢爆近日被“耍大牌”新闻缠身的邓紫棋,日前在香港举行个唱牵起连番风波,被众星狠批外,她及幕后团队出神入化的变脸神功,也被众人指责。身为容祖儿及陈奕迅等红星御用的星级排舞师High King,2013年曾与邓紫棋合作个唱,但有传High King跟邓紫棋方面反目,自此永不合作。High King接受媒体访问时直言:“因为有人变脸咯!总之合作时明明讲好我收5万,之后给我3万块搞定,所以我只是做完澳门和北京两个站后,就和她说拜拜了,之后我也不会再接。我庆幸自己走得够快,人红了,整个人都变了!”

经纪人张丹大吵大闹

High King说张丹和邓紫棋在参加《我是歌手2》前,为人非常好,但《我2》之后就变脸,他说:“有次张丹来我公司大吵大闹,原因是张丹要求我不可以接其他歌手的演唱会。但是我一年前已经跟人讲好了要合作,照行规是不能够推的,他这么做根本就不合理。容祖儿和陈奕迅这么红,从来都不会伤害人,又合作得开心,不像她那样。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歌手,她既然这么看不上香港乐坛,就叫她不要再回来混了!(如果张丹再找你合作?)再怎么样我都不会再接!有次有个广告客户来谈合作,我一听是她,价都没问就说不接了,宁愿这十几万不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