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期待男主”太难演 钟汉良追女孩偷师《何以笙箫默》
2015-01-14 09:18:33 来源:武汉晨报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何以笙箫默》引起无数的热议,被网友称为“千年修得李大仁,亿年修得何以琛”的男主角扮演者钟汉良无疑是被讨论最多的那位。在开拍前的网络调查中,何以琛这个角色是网友“最受期待的男主”,对此,钟汉良表示“亚历山大”,在接受采访时,战战兢兢地表示:“何以琛太难演,希望观众看后不要太失望”。
 
“绝版情圣”被吐槽?“希望不要让大家太失望”
曾成功塑造众多经典角色的“国民男神”钟汉良被问及“为什么希望观众看后不要太失望”时表示:“这么多的书迷,这么多支持这本书的朋友们,你可能会满足到一些朋友的想象,但可能不能满足所有人的想象。这个世界不能做到完美,只能尽量,所以从接到这个任务开始,我们就在不断搜集资料,看很多已经很懂这个故事的朋友的评论,尽量还原,从大家的印象去总结一个接近的形象出来,让自己可以接近一点再接近一点,希望不要让大家太失望。(笑)”
自宣布何以琛由钟汉良扮演后,网上各种评论铺天盖地而来,其中不乏带有个人色彩的吐槽,不看好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被问及心里会舒服么?钟汉良坦然表示,“我会比较客观去看所有的评价,我好像算是比较幸运的,从开拍到演完都没有太激烈的反对之声,说你不应该或者不合适,所以运气挺不错,也让我多一点信心去做这件事。”这次和人气花旦唐嫣首次合作,钟汉良直言两人互动比较少:“我们合作的默契不是聊出来的,是我们都非常了解这个剧本需要什么,我们也很照顾对方,那是一个很舒服的过程。我常常说唐嫣的笑点低,而让我很容易合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