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湖南卫视跨年边歌边演 经典新编祝福峰菲恋
2014-12-15 10:16:17 来源:汉网
2005年湖南卫视率先举办跨年晚会以来,卫视年度收官大战已厮杀近10年。荧屏甚至一度造就了一晚16台跨年晚会扎堆的“盛世”。但自从五部委“节俭办晚会”以来,“跨年晚会”热潮逐渐降温,趋于理性与低调。今年最先拿到跨年牌照的湖南卫视正在紧张地进行着跨年晚会的各项工作筹备中,先前曝出的李易峰、杨幂、魏晨、杨钰莹等嘉宾,无一不是湖南卫视子弟兵或者关系特别好的明星,友情助阵的情谊也更突出了湖南卫视“节俭办晚会”的宗旨。
近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导演组继黄琦珊后,又对外宣布一位歌手加盟跨年演唱会,他就是催泪歌神杨宗纬,最近不仅因为演唱电影《一生一世》中的片尾曲《空白格》再次情动歌迷,更一举拿下新城国语力全球最受欢迎歌手大奖、新城国语力全国最受欢迎歌手、新城国语力年度歌曲、新城国语力歌曲四项大奖,再次力证杨宗纬的不俗演唱实力。此次助阵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杨宗纬不仅有机会再次和往昔的歌手伙伴们同台演唱,导演组还透露第三季的《我是歌手》也将有歌手提前亮相,和杨宗纬一起带来精彩表演。
 
至于歌迷们关心的跨年曲目,导演组表示正在为杨宗纬挑选中,因为之前演唱过谢霆锋新电影《一生一世》的片尾曲《空白格》,不少歌迷建议杨宗纬在跨年演唱会上将王菲的《匆匆那年》和《空白格》串烧成新曲目,导演组表示网友的这种想法很好,“虽然跨年演唱会上用的都是大家熟悉的甚至多届都在湖南跨年的明星,但湖南卫视就是有自信玩出新的创意来。”这次再次邀请杨宗纬来跨年,就是觉得杨宗纬不光是唱的好,更多是他的表演带有故事感,他用唱就演出了一部爱情电影;他用那份动人的深刻和迷人的哀伤,打动所有人。能够用歌声来演绎一个爱情故事,让杨宗纬来祝福锋菲恋,看起来确实不错,而且谢霆锋和王菲都曾是跨年演唱会的座上嘉宾,跨年演唱会也可以借杨宗纬的表演来祝福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导演组表示正在和杨宗纬积极沟通中,想必12月31日的跨年演唱会上,尽管王菲和谢霆锋选择不参加任何一场跨年演唱会,但关于两人爱的歌曲响起,一定会勾起很多人关于爱情的遐思,相拥身边的爱人,甜蜜跨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