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声《马达加斯加》 “学霸”杨阳洋:我想当奥运冠军
2014-11-06 11:43:04 来源:武汉晨报
    由美国梦工场出品的动画大片《马达加斯加的企鹅》即将于11月14日在内地上映,昨日下午,影片宣传团队现身武汉东湖海洋世界,并邀请《爸爸去哪儿2》小童星、杨威之子杨阳洋参与录制宣传片并为片中一只小乌贼角色配音,本报记者也独家获邀,直击配音全过程。
 
    虽然此前预计的整个配音时间为1小时,但杨阳洋20分钟就搞定所有配音,让工作人员惊诧不已,小家伙更是开心自封“学霸”,并秀出体操绝技。值得一提的是,11月6日是杨阳洋的5岁生日,除了与企鹅同台玩耍外,影片工作人员准备了生日蛋糕。吹灭蜡烛后被记者问及长大后的理想,出身体操世家的杨阳洋振臂高呼:“我想当奥运冠军。”
    可爱的杨阳洋背台词、装企鹅、喂企鹅、吹蜡烛,最后还卖了一个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