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甄嬛传》戛纳电视节热销 面对小主外国人也醉了
2014-10-22 09:14:21 来源:武汉晚报
    
“小主”魅力没法挡啊
 
    英文版电视剧及电视电影《甄嬛传》在刚结束的法国戛纳电视节中受到了海外多家知名电视台青睐,与多家海外电视台达成购买或意向,而与此同时,片头曲MV《新生》“A New Day”也率先发布,揭开了英文版《甄嬛传》的神秘面纱。
 
    英文版《甄嬛传》包括片头片尾曲目在内的音乐皆由曾亲自操刀多部好莱坞电影配乐部分的著名音乐人本杰明·沃菲斯齐创作编曲。片头曲《新生》由中央歌剧院女高音、国家一级演员尤泓斐演唱,曲调悠扬婉转又大气,配合一些之前未见的全新镜头,令人对英文版《甄嬛传》将要呈现的新剧情产生猜测与遐想。片方透露,晚些时候还将发布片尾曲之MV。
 
    英文版《甄嬛传》由美国一线制作团队参与编辑制作,吴征、郑晓龙与《速度与激情》电影导演林诣彬共同担任总制片人,郑晓龙担纲总导演。整剧由原76集电视剧《甄嬛传》改编,补拍了孙俪扮演老年甄嬛的戏分、剪辑成每部时长为90分钟的6部系列电视电影作品及13集美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